Prince Jewellery & Watch太子珠寶鐘錶

位置

形點 I L1 1032-1033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2566 6180

接受

新地商場電子贈券

新地商場贈劵


太子珠寶鐘錶於1984年由鄧鉅明博士MH JP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創立,現於香港共有十六間店舖,代理全球六十多種頂級名牌鐘錶。 於2012年,立奧雄獅鑽石公可與太子珠寶鐘鐱共同研發「牡丹花88瓣切割法」,並建立了Peor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品牌,以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皇室之花「牡丹」的瑰麗形態。 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太子珠鐘錶的員工都會以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每位太子珠寶鐘錶的營業代表均經過嚴格訓錬,對鐘錶的認識達到專業级水準,能夠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而寶貴的意見。太子珠寶鐘錶憑藉其出色的顧客服務,多年來榮獲多項權威機構頒發之表揚及獎項,足證其在零售界中的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