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url" content="/uploadfiles/images/shop/displayImage1Lang1/fitbox_shop_font.jpg" />

FitBoxx

位置

形点 II L2 A203

电话

6012 1270

接受

新地商场赠劵


FitBoxx 成立于2007年,在香港这个地少人多的地方。创办人了解到健身器材体积庞大,而普遍香港市民都因居住环境狭窄而困扰,于是决心引入体积少、可折合但功能全面的家居健身器材,解决不能于家中运动的烦恼。希望把「Fit晒屋企」的产品带给香港人。 由为健康减肥而设的「轻量级」器材, 到专业锻炼的「重量级」器材应有尽有,甫推出即广为市场注目。2011年初开始引入健康及美容系列,更创立另一家用美容仪器品牌--CosmoBoxx, 更于2019年成立全新的品牌旗舰店,使更多客人能体验我们的美容生活产品,贴近都市人注重内外兼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