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url" content="/uploadfiles/images/shop/displayImage1Lang1/20003908_r_css_yoho_hk_001.jpg" />

劳力士 - 周生生

位置

形点 I L1 1011-1012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电话

2703 6734

接受


劳力士 享誉全球的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 劳力士的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伴随每只劳力士腕表的绿色印章,是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Superlative Chronometer)的象征,确保腕表于佩戴时均能发挥超卓性能。每只劳力士腕表均附上此印章,并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证。 _____ 周生生一直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八十多年来一直持续创新,并时刻专注高技术及高质量的珠宝铸造。由日常配戴的珠宝首饰到婚嫁送礼的黄金饰品,周生生都能全面满足顾客的不同所需,打造设计时尚与优质工艺并重的珠宝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