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url" content="/uploadfiles/images/shop/displayImage1Lang1/a317_petline.jpg" />

联达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Pet Line

位置

形点 II L3 A317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电话

2476 0681

接受

新地商场电子赠券

新地商场赠劵


PET LINE联达宠物用品中心是全港唯一首创具规模的一站式”宠物用品连锁店”,公司于1989年成立,业务发展至今已在港九新界设有多间分店。紧贴市场脉赙,创新求变是本店经营的理念,而顾客长期的支持与拥戴,更是本店继续不断努力向前的原动力。为省却顾客四处搜购的时间及烦恼,店内琳琳种种宠物用品及食品,应有尽有,一应俱全。本着一向以客为专的服务宗旨,时刻推陈出新务求为顾客带来无限购物的惊喜及乐趣。本店殷勤细心的服务员,为顾客提供合适的产品介绍及专业的宠物护理心得,令顾客的宝贝宠物可以得到周全体贴的呵护欢迎莅临体验专为宝贝宠物而设的全方位优质生活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