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url" content="/uploadfiles/images/shop/displayImage1Lang1/img_20161202_wa0011_2.jpg" />

ORiental TRaffic

位置

形点 II L1 A168-A169

营业时间

11:30 - 22:00

电话

2217 0801

接受

新地商场电子赠券

新地商场赠劵


回归专业、忠于品质,是ORiental TRaffic 制鞋的坚持与理念。 2002年春,ORiental TRaffic品牌在日本东京下北泽店崭露头角,在一个坪数不大的店面中,开始了ORiental TRaffic的品牌传奇。 ORiental TRaffic秉持着对女鞋的专业以及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从设计、打版、生产到最后的销售与服务,ORiental TRaffic“一条龙”的经营核心,完全掌握市场脉动以及客户的需求,希望每位买鞋回家的女孩甜心们,都能够因为穿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也能让这些女孩甜心们能够为她们宝贝的脚,找到一个舒服的家。也更希望这些女孩甜心们再回来ORiental TRaffic买鞋。 ⋯⋯ 也因为这样的坚持与理念,靠着这些ORiental TRaffic的忠实粉丝们口耳相传,让ORiental TRaffic的品牌在日本竞争激烈的女鞋市场中,快速的建立起口碑与公信力,除此之外,日本各大专柜以及百货集团更是争相邀请前往驻点设柜,也因此让更多的女孩甜心们更能方便买到ORiental TRaffic的好鞋。 如今,ORiental TRaffic品牌十年有成,在日本展店将75家,集团规模也将近450人,秉持一步一脚印的坚持,2013年春,也正式踏入香港市场,希望让更多女孩甜心们能够穿到好鞋,也期待ORiental TRaffic再创一个”精彩十年”。